喝醉酒还有所图谋的吴小狗(花邪)

  难得的嫩牛五方聚会,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其余四人看着坐在主位的解雨臣眼神不怀好意,

  “噗斯噗斯”。


  听到声音的吴小狗和胖子挑了挑眉,看向正在挤眉弄眼的黑瞎子。


  胖子看了半天恍然大悟,吴小狗了眨眼睛示意自己也明白了,随即站起身子,一脸谄媚的走向解雨臣,柔若无骨的靠着解大财主,声音甜的腻死个人:“小花妹妹,你看咱们这么久没见了,来喝两杯嘛”。

  解雨臣翘着二郎腿坐在主位看着他们,任由吴小狗靠近自己使坏漂亮的丹凤眼微眯,精致的薄唇扯出了一抹坏笑。


  解雨臣看着靠在自己身边一脸谄媚的吴小狗,不知想到了什么眼神微变,随即嘴角勾出了一抹坏笑,伸手一勾便将吴小狗勾入自己怀中,黑瞎子看见自家徒弟落入解雨臣怀中,脸色微微一变,站起身子便要去拉吴邪。


  胖子被身旁突然站起的黑瞎子吓了自己一大跳,看见黑瞎子要去拉吴邪,连忙一把扑向他,头都快要摇成拨浪鼓了:“黑爷,冷静啊,这时候你要是把天真拉出来,那不是功亏一篑了嘛,咱忍忍,想想你的POS机,想想你的按摩摊子啊”。


  胖子忍不住喊着坐在旁边一脸清冷的小哥:“小哥,帮忙拉着点黑爷啊,想想咱们新月饭店的债啊”。


  小哥听到胖子的话语,一愣,随即一脸正经的将手中的筷子放下,前来帮忙。


  黑瞎子看着抱着自己腰不松手的胖子,和拉着自己手的小哥,额头上的青筋在蹦个不停声音低沉可怖:“撒手,黑爷我是那种见钱眼开的人嘛”。


  在不远处被解雨臣抱在怀里的吴小狗看着脸色难看的黑瞎子突然站了起来,朝着自己走来脸色一变,随即便与含情脉脉的看着解雨臣,手却在身后比了个五。


  黑瞎子看到吴小狗那放在身后的手在不停的摆动着挑了挑眉拉着胖子指向吴小狗:“你看到我徒弟的手没,可不许抵赖哦”。


  胖子看着吴小狗那放在身后示意的手,一脸的肉疼,这败家孩子真的是太不会做生意了。


  解雨臣看着坐在自己怀中的吴小狗一脸的紧张,有些玩味的缓缓将头移向旁边,吴小狗见解雨臣一动,一把搂住解雨臣的脖子,嘴里撒娇到:“小花这么久不见你都不想我的嘛”。


  解雨臣有些玩味的看着他,双手扶着他的腰有些无奈:“又有什么事要求我啊”。


  吴小狗听到解雨臣这话有些心虚:“我就是想你了嘛,正巧胖子与瞎子也说好久没见到你了,刚好小哥又想念这边的菜了,所以我们就来找你了,胖子,瞎子,你们俩哥不是说要与小花不醉不归嘛,机会这不就来了”。


  胖子与黑瞎子听到吴小狗的话语,连忙过来一杯接一杯的敬着解大财主。


  解雨臣手里搂着吴小狗,看着身边这两人不间断的敬酒倒也来着不拒,一杯接一杯的喝。


  酒过三巡之后醉酒的吴小狗坐在解雨臣的怀中已经恍恍惚惚的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撒手了,解雨臣有些无奈的搂着自己的吴小狗看着眼前醉倒一片的几人突然感觉有些头大:“解三,将他们几人送回我的宅子里去,安排好人照顾好这几位爷”说完便一把抱起吴小狗潇洒的转身离去。


  抱着吴小狗回到自己房间的解雨臣,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珍宝放到床上,凝视着那清秀的容颜久久不愿离去,解雨臣眼神微沉握着吴小狗的手语气呢喃:“吴邪哥哥,你为什么总是看不到我的存在呢”。


  喝的烂醉的吴小狗迷迷糊糊的听到他的小花妹妹在喊他,挣扎起身一把搂住,手还不停的乱摸着:“嘿嘿嘿嘿,小花妹妹,我的,解大财主,还是我的”。


  解雨臣看着搂着自己还乱摸的人不由的倒吸一口凉气,但手却不动声色的回抱着,语气温柔软糯:“对,是你的,人和心都是你的,那吴邪哥哥是不是小花妹妹的呢”。

  吴小哥看着眼前那惊为天人的脸,还是屈服了:“是小花妹妹的,小花妹妹的钱也是我的”。


  解雨臣笑了:“对,钱也是你的,那吴邪哥哥是不是这辈子只喜欢我一个人啊”。


  吴小狗听到钱也是他的脸上的傻笑都快要咧到耳后根去了头还止不住的点着。


  解雨臣再接再厉:“那吴邪哥哥是不是以后都只留在我身边,永远陪着我,和我在一起,给我当老婆”。


  “嗯”吴小狗的头点的更欢了。


  解雨臣的笑容一下便迸发了出来,一时间欣喜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吴小狗看着眼前灿烂的笑容,一下便被迷了心眼,手脚并用的扒拉着眼前的男人,摸着那块块分明的腹肌傻兮兮的笑着,嘴里还呢喃道:“我的,都是我的”。


  解雨臣不动声色的将吴小狗放平,纽扣一颗颗的解开,语气温柔的哄道:“对,是你的,小花妹妹完完整整的都是你的”。


  日升月落,一室欢愉缠绵。


   不知过了几时,此时此刻的黑瞎子手机叮咚声响起了到账信息。



  

评论(4)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姜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