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界双子星陨落

 

 “褚赢,你看到了吗,今天是我二十六岁生日,我已经拿到了棋圣的头衔了,我也没有放弃围棋,我已经有了挑战你的资格了,褚赢,可是现在的你在哪啊,我想再见你一面是不是还要等上一千年啊,褚赢”。


  时光痴痴地望着手中那大满贯的奖杯,心中的酸楚与愤怒瞬间缠绕到了心头任凭眼泪浸满眼眶,却倔强的不肯落下。

 

  此时一双温暖的手捂住了眼前人的脆弱,暗哑的声音响起:“时光,”。



  时光感受着身后之人那熟悉的体温后放肆大哭,任由泪水浸满了那人的衣裳,他知道是谁也明白他的意思,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永远都会陪着自己,在自己的身边。



  俞亮看着趴在自己怀中泣不成声的时光,感觉自己的心脏也在一揪一揪的,胸口堵得生疼,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时光的心中一直都隐藏着一个人,可是无论自己怎么查都查不出来,时光也不肯说,他也没办法,只能是一直陪着他,等到他愿意和自己说的那一天。



  俞亮看着从嚎啕大哭慢慢的变成低声小泣的时光只感觉到自己的胸口窒闷到连声音都变得沙哑。“时光,我守着你已经十多年了,自从你弃赛那年之后你就把自己的心封印了起来,在怎么铁石心肠的人这么久了也该软化了吧,无数的质问话语都留转在俞亮的心中,但是他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就因为他不愿,他就不逼,他不希望自己怀中之人,在受任何的伤害”千万句话最后都只汇聚成了:“时光,你还有我,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



  时光还在小声的抽泣着,他知道俞亮的生气与无奈,但是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讲述那一段如有神助的时光,他害怕他和俞亮说完之后俞亮会觉得是自己骗了他,他一直追逐的人不是自己,他已经没有褚赢了,要是俞亮也离开自己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了。


  

   “俞亮,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再给我点时间好吗,等我想好之后我真的真的会和你说清楚这一切的,现在就先让我静一静吧”。


  俞亮看着说完话的时光整个人就像是颓废了一般,心中不由得有些担心,他害怕时光又会想去下北斗杯之前那样,一蹶不振起来,他只能松开握着时光的手,任由他远离自己身旁。



  时光整个人浑浑噩噩的走在街上,不知该如何是好。

   “时光”!!!一道嘶哑的声音响起,时光听出了是俞亮的声音,但是此时的他除了看着眼前那耀眼的光芒做不出任何的反应,他只知道俞亮人冲上来抱住了他,他的怀抱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暖。


    “砰”!!!一声巨响传来。


  根据本台最新消息方圆市发生一起大型汽车追尾事件,目前车祸共造成2人死亡,十一人受伤。

  方圆市最新报道,在近期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死亡的两人是被誉为围棋界的双子星“时光,俞亮”........






















评论(31)
热度(1088)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姜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