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时光俞亮重活一世

  

  【时光CP俞亮】

  【白川CP方绪】

  【OOC是我的,时光俞亮是重来一次,有bug是正常的】

  

----------------------------------------------------------

  嗅嗅,‘’什么味道,好香啊‘’还在睡梦中的时光被肚子里的馋虫打败,挣扎的从床上怕了起来,迷迷糊糊的走出房间门。


  只见一个青秀俊雅的男生正站在厨房里准备着些什么,时光只觉得有些岁月静好,只是他身上那明晃晃的颜色有些格外的亮眼,霍哦!那不是自己那加大版的童装嘛!:‘’俞,俞亮,你怎么会穿着我的衣服‘’。


  听到动静的俞亮转头看向时光有些委屈巴巴的扯着自己穿着的衣服:“我的衣服脏了,这里有没有备用的,我就只能穿你的了,怎么了,你是觉得你的衣服我不能穿吗?”边说俞亮还边用那水汪汪的狗狗眼看着时光,仿佛时光是多么十恶不赦的渣男一般。


  时光看着这样的俞亮,吓得连忙摆手:“没有没有,能穿,啥你都能穿,就把这当成你自己的家一样,我这不是一觉醒来突然看到你变了形象我不太习惯嘛”。


  俞亮看着又要开始满嘴跑火车的时光觉得很是有趣,可惜时光还要上学:“好了,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赶紧过来吃早餐吧,别忘了,你现在还要上学呢”。


  “啥,上学!!!”时光瞬间就蔫了:“我怎么就忘了呢,现在的我还在上初中呢,俞亮~,我不想上学”。


  俞亮看着朝自己撒娇的时光,赶忙转过目光,真的好可爱啊,好想抱紧怀里,狠狠地揉一揉,可惜不能,现在的他两都还没成年,俞亮用手推了推他面前的早餐示意边嚎边吃。


  时光看着俞亮连个眼神都没给他,更加幽怨了,就跟个深闺怨妇似的,连早餐都不肯吃。


  俞亮看着这样的时光实在是有些无可奈何:“你先乖乖的去上学,等我回家之后会去十三中办入学手续的”。


  时光听到这眼前瞬间一亮:“真的,你?你不去实验中学啦”。


  “我本来去实验中学就只是为了借读,加入围棋社也只是因为想和你下棋,现在很多事已经有了结果,没必要还在走一遍走过的路了”。“而且这一世我想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时光撇撇嘴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褚赢的声音响起。


  ‘’小光,如果你再不快点的话,咱们今天就要迟到了‘’。


  俞亮看着瞬间愣了两三秒之后瞬间炸毛大喊完了完了要迟到了的时光,无奈的抓住了他:“你好好吃早餐,书包我替你收拾,师兄送我们,你不用担心,不会迟到的”。


  时光听到这话之后瞬间就放松了下来,慢悠悠的啃着自家妈妈准备的大肉包:“俞亮,我现在还不认识绪哥吧,你这么直接让他过来接我们真的没问题嘛”?


  “没问题的,迟早你们都是要熟悉的”。


  “说的也是,我好久都没有见到白川老师了,下午放学我去一趟少年宫,跟白川老师说一下我决定考职业棋手”。“顺便跟白川老师套套近乎,以后看绪哥还敢不敢欺负我”时光越想越开心。


  俞亮看着一直在傻乐的时光无奈的敲了敲桌子:“走吧,师兄到了”。


    “啊,好嘞,马上”说着边往嘴里塞着肉包一口气那牛奶灌到肚子里,跟着俞亮出门。


  时光和俞亮一下车就看了一辆极其骚包的艳红色跑车,时光不由得吐槽:“怎么绪哥的品味还是这么一如既往的独特啊”。


  在楼下等着自家师弟的方绪九段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师弟背着一个明显不属于自己的儿童书包,穿着自己从没见过的加大码童装,眼镜都差点吓掉,好像身后还跟着一个有点肉肉的男孩子???


  当然咱们的方绪九段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再怎么惊吓过度,也从来都不会把面子工程落下:“小亮啊,跟在你旁面这位应该就是时光了吧”。


  俞亮便把时光的书包放好,再给时光系好安全带,才回过头看着方绪点了点头:“是的师兄,他就是时光,麻烦您送我们去十三中一趟,时光上学要迟到了”。


  “时光,这位是我师兄,方绪,是白川老师的师弟”。


  时光也明白俞亮的意思,就顺着梯子往上爬:“方绪老师您好,我是时光”。


  方绪听到俞亮说道白川挑了挑眉,有些奇怪怎么会说道自家师兄身上:“喊什么方绪老师啊,以后你直接喊我绪哥就好了,话说你也认识少年宫的白川老师啊”。


  时光听到这就从俞亮瞟了个眼神,“看吧,我说啥”。


  “是的绪哥,白川老师是我在幼儿时的启蒙老师,他一直都非常的关照我哦”。


  方绪听到这点了点头“看来这时光不仅跟自家师弟有渊源,跟自家师兄关系也匪浅啊”。

  

  -----


  “十三中到了”。

  刚说完这句话的方绪就看到自家平常清冷高贵的小师弟突然像个老妈子一样,一边把书包给时光拿好,整理衣服,一边还嘱咐着好好上学,不许胡闹,说着自己过两天就来陪着他了。果然这师弟不能要了,自己大清早的接到他的电话就急匆匆的赶来结果居然是送时光上学,送他上学也就算了,对自己一句谢谢或者关心都没有,方绪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师兄“师兄,我需要你的安慰,这世界太险恶了”。


  “师兄,师兄”:俞亮看着正在发呆的男人喊道。


  “哈?啊?小亮啊,你送完时光啦”。


  俞亮点了点头:“是的,师兄,麻烦我回一趟家吧,我不去实验中学了,我要转来十三中”。


  !!!“小亮啊,你想好了,老师可是托了关系才能让你在实验中学借读的,你这么一声不响的就要转来十三中,有没有问过老师啊”。


  俞亮面色清冷的看着方绪:“没有,所以还要多多拜托师兄了”。


  方绪看着面无表情的俞亮叹了口气,他仿佛已经看到自己挨骂的场景了。


------------------


  象棋社

  

  “何嘉嘉,你就去嘛,你想想有了你这匹黑马,在加上我时光和吴迪,那不是稳赢的嘛”。

  撺,写着“”将死你‘’三个大字的扇子被展开:“没兴趣,更何况就你和吴迪,我丢不起这个人”。


  “斯,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啧,我说你怎么怎么不知好歹呢,围棋就是个垃圾东西,你是不是又想让我欺负你了”。


  时光看着有些不耐烦的何嘉嘉笑了:“那我知道了,你就是害怕输棋是吧,不就是一个小小的俞亮嘛,至于让你都不在参加比赛了嘛”。


  “嘿,我说时光,你是又怀念湖里的水了是吧”何嘉嘉有些气急败坏的看着时光。


  时光看着有反应的何嘉嘉笑了,不怕他有反应,就怕他没反应:“不就是一个小小的俞亮嘛,我替你报仇”。


  何嘉嘉一脸玩味的看着此刻正在得意洋洋的时光:“就你,还想下赢俞亮,你是忘了昨自己开局的大雪蹦了是吧”。


  时光听到这不服了:“看不起谁呢,怎么说,我也是俞亮克星啊”。


  撺的一声何嘉嘉将扇子合上  “行,只要你能把俞亮拉来下棋,无论输赢,我都陪你们去参加比赛”。


  “没问题”。

  

评论(15)
热度(4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姜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