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快乐(花邪)

  吴小狗看了看日历,七夕快到了,要怎么过呢。


  吴小狗装作漫不经心的玩着手机,眼神却一直瞄着埋在一堆工作文件中的解雨臣,看在自家解大金主这么忙的原因是为了养我这只吞金兽的份上,这一次的七夕节约会就由我来做准备把,吴小狗好似漫不经心的来到了埋头苦干的解雨臣身旁,伸手戳了戳他:“小花,我有点饿了,我先出去买点吃的,顺便去看看胖子他们,好久都没见到他们了,到时候你就自己回家行吧”。


  解雨臣抬头看了看吴小狗点了点头,示意解雨跟着自己家夫人:“可以,让解雨送你吧,有他在你也方便一些”。

  吴小狗点了点头出门时还嘱咐道:“记得回来的时候给我买我最喜欢的蛋糕哦”。


  解雨臣头都不带抬的回答:“好,晚点我下班的时候给你带回去”。


  吴小狗听着解雨臣的回答,既然小花都同意下班给我带蛋糕了,就说明他今晚没有应酬。吴小狗看了看与小花同款的情侣表,还有时间,够我准备烛光晚餐了:“解雨,掉头,去超市”。


  解雨听话的掉了头不经意之间的问道:“夫,不对,小三爷,您去超市是有什么需要的吗”。


  吴小狗听到解雨的夫字就狠狠的瞪了解雨一眼,听到他的疑问又有些得意洋洋道:“我要给我家小花妹妹,亲手做一顿烛光晚餐”。

 

  解雨一脸为难的看着自家夫人,想着自家夫人那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样子平时吃个饭都要自家九爷哄着的性子,不由得有些为了自家主子的小命担忧着:“夫人,咱还是回去吧,咱们可以让家里的厨师准备好食物,等咱们就行了,您看看现在的时间,咱们再去采购的话恐怕来不及啊”。


  吴小狗想了想又看了看时间只能这样了:“好吧”。


  解雨看着坐在后排的小三爷不由得抹了把冷汗。


  终于在吴小狗回到解府的时候便看到了一堆人战战兢兢的站在了厨房门前,吴小狗随意的看了他们一眼,随即大手一挥,表示不需要他们了,众人只能纷纷把求救的眼神看想了解雨,解雨也是一脸的为难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壮着胆子开口:“小三爷,你看咱们是不是的留一个人来打打下手,收拾收拾卫生啊,要不然的话,咱忙不过来不就不好了”。


  吴小狗听着解雨的话觉得有几分的道理好吧:“但是你们只能收拾卫生,不能插手我的菜哦”。


  众人连忙赔笑,能留下来就行了,哪里还敢要求这么多啊。


  啪,玻璃摔碎的声音!

  咔,锅被烧到裂掉的声音!!

  烘 ,着火啦,救火啊!!!


  众人乱做一团,吴小狗看着冒火的油锅,毅然决然的拿起了身边准备煲汤的水!对!没错!就是煲汤的水,原因就是因为西餐太难做所以吴小狗该做中餐了,歘!!!冲天的火花一时间惊呆了身后来不及阻止的众人,解雨一脸着急的看着站在火光面前的男人,生怕他伤到哪,自己会被自家爷打死,连忙喊着身后的人:“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救火啊”。


  一时间众人连忙反应过来,拉吴小狗的拉吴小狗,灭火的灭火,一阵兵荒马乱之后,众人中算是把火灭掉了了,一时间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再看看惨不忍睹的厨房,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这时,一阵脚步声传来,一身精致的解雨臣,手里提着一个精美的蛋糕,正迈着优雅的步伐往里走,突然间解雨臣像是被什么给定住了脚步整个人有些诧异的看着眼前这个像是被炸掉的厨房以及一帮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逃难来的人,张了张嘴竟然没能组织出任何的语言,最后只能干干的来了一句:“这,这时什么情况啊”。


  浑身脏兮兮的吴小狗突然扑进了解雨臣的怀里,委委屈屈的诉苦到:“小花,厨房欺负我,我就是想做一顿烛光晚餐给你一个惊喜而已,可是怎么做都做不好,还把厨房给烧了”。


  解雨臣看着委委屈屈的吴小狗有些无奈的抱着他,将蛋糕随手放在桌子上,将吴小狗搂到怀中抱上楼,嘴里还哄到:“都是厨房的错,吴邪哥哥什么错都没有,吴邪哥哥不需要给我什么惊喜的,只需要把自己洗的白白净净的在家里等我,便是给我最好的惊喜了”。此时的吴小狗脸颊有些泛红:“原本我是先打算吃完饭在给你惊喜了的,既然现在饭没有的吃了,咱们便直接拆礼物吧”。


  解雨臣满脸惊喜的看着如此主动的吴小狗,看来今晚的某人有福了,最后的最后,都只能由吴小狗眼角泛红哭着吵着求饶了。


评论(5)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姜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