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计划开始

  第二天天还没亮,关根便醒了,走出房间门,看着大家一起躺过的躺椅,想着大家一起聊过的内容,一幕幕浮现在脑海之中,浮现在了怎么藏也藏不住的眼眸中,随着关根一步一步的走着回忆着,他的眼眸越来越黑逐渐冰冷好似有着一个漩涡一般,只叫人越陷越深。


  关根闭上了眼睛停顿了几秒不知在思考者什么,深深的叹了口气,从口袋里翻出了一包烟,点燃,深深的吸了一口,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天,渐渐的亮了。


  关根利落站起身拍了拍落在身上的烟灰,回到了房间,收拾好了自己的一切,下楼,看着已然淅淅沥沥起床的众人,看了看手表:“我给你们十分钟的时间通知所有人和收拾好自己装备,十分钟后,咱们就离开巴乃了”。

  

 霍家人有些颤颤巍巍的提问到:“关爷,咱们可以走,但是霍当家的怎么办啊,她还没有醒呢”。

  

  关根淡淡的撇了他一眼:“自然是一起带回去了,把现有的先将霍当家的安置到车上,等出了巴乃,你们霍家的人自己便会出现接应你们的”。


  霍家人看着像是变了一个人的关根不由的有些面面相觑抬头看了一眼,想问问胖子,胖子又不在,唯一在的只有小哥,可是众人看着眼里只有关根的小哥,身上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众人就蔫了,只好灰溜溜的赶紧收拾东西去了。


  关根坐在车中,看着在车外忙忙碌碌收拾的众人,看了看时间,刚好十分钟:“出发”!!!这一次的他,没有选择和任何一个人坐一辆车。


  在另一辆车里的胖子面目有些狰狞的和小哥抱怨着,而小哥却开启了他得老本行抬头,看天花板,只留胖子一个人有气没地出。                  


   解雨臣与黑瞎子则是坐在另一辆车里,解雨臣翘着二郎腿气势全开,眼神有些狠厉的瞪着黑瞎子:“说,你和关根都说了些什么,或者说你都让他知道了些什么”。黑瞎子可怜兮兮的跪在车里喊到:“花爷,瞎子冤啊,你要知道瞎子我为了你守身如玉,怎么会和那个关根有什么关系呢”。


   解雨臣听着黑瞎子这个明显忽悠的话语,气的脑袋上的青筋暴起,一脚直接踩上黑瞎子的胸膛:“黑瞎子,你最好是我问什么,你就回答什么,要不然,你什么下场你是知道的”。


  黑瞎子捧着解雨臣的脚生怕他会累到,听到此时解雨臣的的话语也无奈的叹了口气,便给解雨臣揉着脚便说道:“花爷,我是真的什么都没说,但是现在的他,可不是那天真无邪的他了,现在的他可是被称之为邪帝的他啊,”你也知道就算瞎子什么都不说,可是他又怎么可能猜不到呢,他可是咱们里陷得最深知道最多的一个啊。


  听到这的解雨臣沉默了,他一直一直都很想把他拉上来,却怎么都做不到,不管是上一世还是这一世,终究还是没有人能阻止的了他了。


  一路走走停停,终于,大家又重新回到了杭州,远远的就看到了吴山居前等待的吴邪,关根坐在车里看着吴邪与小哥胖子众人团聚,胖子走到关根的车门前伸手敲了敲:“天真”。

  站在胖子身后的吴邪有些奇怪的应道:“胖子,你喊我干什么,怎么不喊关根下来呢”?


  听到吴邪的话语后胖子短暂的停顿了几秒,有些不知所措,这时的车窗摇了下来,关根伸出头,笑容满面的看着胖子与吴邪几人:“小无邪,你好呀,胖子,小哥,我还有点事要忙,等过几天我处理好事情之后再请你们和吴邪到楼外楼吃饭,胖子,照顾好小哥与吴邪知道吗”说到最后的关根挑着眉看着胖子。


  胖子听到关根的话语后,有些沉默的看着他,关根看到这样的胖子也只能是笑了笑:“我先走了”。


  接着关根便跟着刚来到的刘丧走了,关根坐在车后,前面是前面是坐着的是刘丧,旁边坐着的是张海客,关根看见并未联系的二人突然出现并不意外,他知道张家的能力,只要他没有刻意的隐藏,要想知道他的位置,还是轻而易举的。


  关根看了看二人毫不在意的点了根烟抽了起来:“看起来是很有把握了嘛,脸上的东西都摘了不少啊”。


  张客海看着关根手里的烟皱了皱眉听到关根的话语不由的摸上了自己的脸庞,神情有些高兴:“咱们这次可是做足了计划的,绝不会放过任何一只漏网之鱼的,至于脸,现在他们的注意力更多的是放在你的身上,我也就可以慢慢的卸下来一部分了”。


  关根看着他的脸点了点头,顺眼了不少,接着转头看向刘丧:“你去见过你哥哥没有,他决定好了没”?


  刘丧通过后视镜看着烟雾缭绕的关根:“他还是没有那么相信咱们得,他觉得他还没有办法能摆脱掉,不过我既然和他说了这件事,我就没有在让他回去,他现在被关在咱们的地下室里边了”。


  关根听到这点了点头,还算是有点脑子的:“等咱们得计划结束以后,他就能彻底摆脱掉了,到时候再把他放出来吧”。


  刘丧听着关根的话点了点头。


  关根又继续询问这汪家最近的动静,以及其他人的动静。


  张客海了看手中的资料回道:“我之前按照你要我放出的消息来吸引汪家人,好给九门一点喘息的机会,我照做了,现在汪家人的注意力都在我们的身上,这样子对我们的后续行动可能会有点不利,张会长那边我也联系过了,他毕竟是张家族人,不会袖手旁观,而吴家,霍家,张家,解家,这几家的力量还是在不断的聚集着,就等你回来,咱们就可以准备开始你的计划了” 。


  关根深深的吸了一口烟:“汪家的监控你不需要担心,现在咱们尽量吸引着注意力,好让九门的人准备齐全,一担他们准备好之后,我会让铁三角的人,出发去另一栋张家古楼,他们的注意力自然而然的就会被吸引过去,但时候便是咱们给他们收尸的时间”。

  

  谢谢崽崽们的爱 ♥(。→v←。)♥


  

  

  


  

评论(50)
热度(36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姜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