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时光俞亮重活一世

(CP时光 俞亮 )

(方绪 白川)

【腹黑偏执小亮即将上线】

————————————

   “砰, 砰砰砰,时光!时光,你在家吗,砰砰砰!”。


  时光边走边疑惑地看着门口,想着自家这门还够挺顽强的:“谁啊,砰砰砰的,砸门呢这不是,妈妈今天晚上要在医院值班,这大晚上的,谁这么没礼貌,哪有这么砸别人家家门的”边说着边朝门口走去,语气不好:“谁啊这大晚上的”。


  “吱吖”一打开门,时光便感受到了一股冲力朝自己袭来,“霍哦,有人偷袭!!! ”时光被撞得猛然往后退了两步,挣扎的想要看看究竟是谁敢这么抱着自己,抱着我的人竟然是...俞亮!!!


  时光终于记起来了,原来自己居然把俞亮给忘了,完蛋了,完蛋了!!!


  “俞,俞亮???”时光有些心虚,手忙脚乱的抱着俞亮,随着俞亮的手越收越紧,时光深深的感觉到如果自己在不做点什么的话,自己刚活过来的小命可能又要嘎在这了:“俞亮,咱冷静点,你稍微松一点行不行啊,我感觉我自己要喘不过气了,在这边用力下去,我要被勒死了”。边说边吧俞亮的手往下扒拉点。


  时光刚扒拉完俞亮终于感觉自己活过来之后还没反应过来就听到了某人那奇怪的声音。


  “时光~”俞亮泛红的眼尾死死的盯着他不放,泪水就这么在眼眶里越积越多,眼看就要落下时,却又被他死死的忍住不肯让其落下。


  时光哪里见过这样的俞亮,连忙紧紧的环抱着俞亮轻生哄到:“没事,没事,你不松手啊,就这么抱着。

  

”小俞老师从来都是清冷高贵的,何时见过这样的娇气的时候呢。


  -----

  “俞亮啊,你怎么就突然出现在我家了”时光看着坐在沙发上逐渐平复心情的俞亮小心翼翼的开了口。


  “咱们两当时不是一起被车撞了嘛,醒来我就发现我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我问了许多人,他们都不知道你的存在,我慌了,就跑来找你了”。


  时光看着慌乱的俞亮很是有些莫名的心酸,他可是俞亮啊,好端端的一个天之骄子却因为自己受这无妄之灾:“俞亮,对于咱们两个被撞那天有什么异常或者不对劲的事情,还记得吗,咱们两怎么突然就变成了现在这种情况”。


  俞亮无奈的看着时光:“我也不知道,当时最后的反应就是大卡车朝着咱们驶来,之后在一睁眼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时光看着有些颓废的俞亮张了张嘴似乎是想说点什么,最终都只能化成了一声叹息。


  俞亮坐在沙发手里捧着时光给他倒得热水,沉思片刻,鼓起勇气问道:“时光,你……你能不能跟我说说你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当然你不说也没关系的,我....就是想多了解了解你”。


  时光很纠结,他很想和俞亮说出褚赢的存在,但是他又害怕俞亮知道小时候那盘棋不是他下的之后会对他失望,他害怕俞亮误会自己,讨厌自己,离开自己。


  【小光,其实我觉得你可以试着和小亮透露点,按照小亮的性格我觉得他会相信你的】褚赢看着异常纠结的时光,忍不住出声。因为他从时光的眼里看到了从未有过的情感,他知道俞亮对于时光来说,始终都是不一样的。


  时光直勾勾的看住褚赢,不语,仿佛是在考虑着什么,褚赢看着目光逐渐清明的时光,对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后缓缓地消失,给他们两个一个独立的空间。


  “俞,俞亮,其实咱们在黑白问道的那一盘棋不是我下的,你一直追逐的也不是我”时光声音颤抖着讲述着事情的由来异常忐忑的看着俞亮,生怕俞亮突然之间翻脸。


  俞亮叹了口气,缓缓地将水杯放下:“时光,我有过猜测,因为你的身上一直有着另一个人的影子,包括你弃赛那半年应该也是因为他吧”。


  !!!“那你怎么从来都没有问过我”!!!时光震惊的看着他


  “因为我愿意等着你,我希望有一天你能主动的告诉我,全心全意的接受我,只是还没有等到你,就变成这样了”俞亮无奈看着时光。


  时光只感觉自己的大脑好像有一些当机了需要重启一下,他听到了什么,俞亮这时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说这种暧昧的话!!!他要干什么!!!


  俞亮看到时光整个人突然就缩了起来跟个鸵鸟一样都有些气笑了,强制性的将人整个转了过来。

 “时光,你逃不掉了,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在退缩了”。

  

  时光看着这么强硬的俞亮不由得吞了吞口水,他怎么觉得这样的俞亮有些可怕呢。

  

  “其实吧,上一世一直大名鼎鼎的褚赢就是他,他一直都在我的身边,但是好像除了我,谁也看不见他,他也触碰不到任何的东西,所以只能由我来代替他下棋,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吗,你会相信我嘛”。


  俞亮看着有些落寞的时光不由得有些心疼:“时光,我当然相信你,从今往后无论是你想证明褚赢的存在或者是做任何事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时光听见俞亮的话语瞬间就红了眼眶扑倒他的怀里:“俞亮,褚赢是真的存在的,那一盘棋也确实不是我下的,但是我保证后面的每一局棋都是我认认真真下的,没有骗你”。

   

  俞亮张开双手任由时光铺了过来:“时光,谢谢你此时对我的信任,我希望你以后无论是发生了任何事情都可以跟我说,因为我永远会站在你的身后,所以,你愿意让我成为你的避风港吗”。

  

  时光听着俞亮那赤裸裸的表白脸蛋瞬间变得通红,思索片刻,踮起脚尖“吧唧”一口亲在了俞亮脸上:“小俞老师,从今往后,还请多多关照啊”。

  

  

 
评论(8)
热度(49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姜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