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时光俞亮重活一世

【时光CP俞亮】

【白川CP方绪】

【OOC是我的,时光俞亮是重来一次,有bug是正常的】

【围棋渣渣,不对地方勿骂】



----------------

  “小光,小光,该起床了,再不起床又要迟到了”褚赢看着赖在床上不肯起来的时光着急的不停的转圈圈,他要是能碰得到的话他肯定直接把他拉起来,哪里需要这么辛辛苦苦的叫还不被搭理!!!!小光!!!褚赢很无奈。



  睡梦中的时光还在美美做着美梦的同时就听到了自家棋神大人的河东狮吼,吓得他直接从床上滚了下来,一声巨响:“哎哟,褚赢你这是干什么啊,咱们就不能温柔点嘛”。



  褚赢黑着一张脸看他:“你还好意思说我,我喊了你多久你知道吗,我看就该是让小亮来喊你才是真的”。


  时光龇牙咧嘴的揉着自己摔疼的屁股,指着褚赢:“你是站哪头的,俞亮有啥好的,成天惦记着他,他能帮你下棋吗”。



  褚赢眼神都不瞟他一眼,轻轻地摇晃着自己的扇子悠闲且自在:‘’你还有五分钟的时间出门,要不然你今天就等着迟到吧。



  时光诧异的一看时间,以飞一般的速度刷牙洗脸,拿起书包就狂奔出门。



  叮叮叮叮  ,上课时间就要到了,请各位同学回到教室,准备上课。



 “呼,呼,呼,总算赶上了,累死我了,差一点就迟到了,还好还好”时光气喘吁吁的来到教室之后,一把将书包甩到桌子上去,摊着不动了。



  江雪明看着好像一条死鱼一样趴着的时光有些无语,伸手推了推时光:“你是不是又睡过头了,吃早餐没有,我这里有”。江雪明话都没有说完老师便来了,只好将拿到一半的早餐又塞回到抽屉里面。



  时光只是摆了摆手,不回话,整个人连动都不想动。


  江雪明看到老师来了,没有办法她也只能等下课再问了。



“”扣扣扣,同学们安静一下,咱们班今天迎来了一位借读生,来,你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家好,我叫俞亮”。


  ???结束了???老师看着这简短的介绍有些没反应过来。



  俞亮朝老师点了点头:“老师,我也可以自己选位置吗?”。



  老师想到俞亮只是借读一段时间,也就不苛求那么多了。



  俞亮看到老师点了头之后就直接走了下去。



  ???趴着的时光听到这熟系的声音一下子就精神了,看着朝自己走来的人???:“你怎么在这?”



  俞亮听到他这么问,就知道他昨天肯定没有好好听自己讲话:“我昨天不是说了嘛”。



  “昨天,说了”?


  "哦,对对对,我昨天好像迷迷糊糊的听到了你说今天见,但是没想到你的意思是直接就办好入学了呀‘。时光一拍自个脑门,终于想起来了。



  俞亮看着傻傻的时光实在是有些无法明白,这个脑子笨笨连生活都无法自理的人,自己就看上他什么了呢。



时光看着正在发呆的俞亮,扯了扯他的袖子,可怜兮兮的看着他:“俞亮,我饿了”。



  江雪明看着时光在很自然的朝着俞亮撒娇说饿了,伸出手摸了摸自己放在抽屉里的早餐,抿了抿嘴唇。



  俞亮皱着眉头,便从自己包里给时光拿果汁面包递给他:“你没吃早餐吗,我这里就带了点面包,你先将就着垫垫肚子”。



  时光边啃着面包边回答道:“我今天睡过头了,要不是褚赢喊我,我铁定迟到,所以早餐也就没来得及吃”。


  时光!!!俞亮!!!你们两个是当我不存在嘛,给我出去罚站!!!


  正在专心致志啃面包的时光忽感一阵恶风袭来,脖子以一个诡异的角度躲过暗器“霍哦,原来是粉笔!!!”.感觉气场不对的时光立刻手脚利落的拉起俞亮站起身在鞠了一个九十度的大躬:“对不起老师,我错了,我现在立刻深刻的出去罚站反省我自己”。



  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看的俞亮那叫一个目瞪口呆,整个人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拉出了教室。

“时光,平时的你都是这么的........干脆利落的嘛‘’。



  时光看着面色怪异的俞亮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哎呀,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反正都被赶出来了,咱们去围棋社吧,我答应了何嘉嘉要和你下棋的”。说着拉起俞亮便走。


--------

围棋社


  “何嘉嘉,何嘉嘉,我知道你在,赶紧出来,我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俞亮克星”。


  俞亮看着时光尤其时听到后面的俞亮克星脸上的黑线正在不断地冒出。



  “哟,你居然真的吧俞亮弄过来了”碰巧翘课来围棋社逛逛的,何嘉嘉单手翻过窗口慢悠悠的晃着他那把将死你的扇子朝着时光走了过来。



  时光傲娇的看着何嘉嘉:“别那么多的废话,俞亮我也弄过来了,要不要现在来一盘棋,这样你也好乖乖的去参加高中围棋联赛”。



  俞亮看着他们两个人,突然想起了自己上一世刚回国那会时光他们也参加了高中联赛最后却因为时光是初中生的原因还是错失了冠军:“来吧,如果你想要参加联赛的话以你的棋力,还不太够,咱们来一盘,也方便我判断和制定训练计划”。



  何嘉嘉看着俞亮那张死鱼脸就来气:“猜先吧”。



  时光皱着眉看着俞亮和何嘉嘉这一盘棋局,何嘉嘉没有挽回的地方了,俞亮早在几十手之前就布好了陷阱,如果何嘉嘉要是没跳的话还能挣扎一下,可他偏偏跳进去了,这一局棋下来何嘉嘉输的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啊,时光都忍不住遮住了自己的眼睛,这也输得太可怜了点吧,俞亮这不是摆明了欺负人人家小孩嘛。



  褚赢站在时光身后一边讨论着他们两个一边闹着要下棋:“小光,我要下棋,我要下棋,你看看咱们都多久没有下棋了,再不下棋我的手都要不光滑了”边说还边摩擦了一下自己的手。



  时光乐呵呵的看着棋神大人在线撒娇:“不急不急,咱们马上就可以下起棋了”。



  何嘉嘉叹了口气:“当初咱们两那一局棋一直都是我心里的一道坎,现在咱们也重下了,我也算是没有遗憾了”。



  俞亮有些不自在毕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会害得人家放弃围棋:“其实你下的挺好的,只不过是因为我的原因,当初的那一句棋真的很抱歉”。



  何嘉嘉摆了摆扇子一脸的无所谓:“都过去了,我也知道按照我的围棋天赋我也走不了多远的,话说时光,我是答应你去下围棋联赛了,加上吴迪也就才两个人啊,这人数也不够啊”。



  时光老神自在的摆了摆手:“不要慌,我心里已经有一个人选了”。



  褚赢围在时光身边转圈圈:“小光,小光,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啊,就是我们要去下棋的人吗”。



  时光点了点头:“对啊,那个人叫做谷雨,上一辈子是我们围棋社的成员,还挺不错的一个人,就是现在的他可能还有一些小毛病”。



  何嘉嘉看着一直在自己讲话的时光,一把敲在了时光的脑袋上:“傻了啊,自己讲什么话呢”。



  俞亮看到时光被敲眼神冰冷的看了一眼何嘉嘉有些着急的看着时光:“时光,你怎么样了,疼不疼,我看看”。


  何嘉嘉被俞亮狠狠的瞪了一眼,又看了看好像受了什么大伤一样娇气包时光,茫然的看了看自己的扇子:“我不就轻轻地敲了一下嘛,至于那么娇气嘛”。


  只见二人理都没理他,他总感觉自己好像莫名其妙有点饱。


  班主任看着空荡荡的走廊面无表情的拨通了电话:“您好,是时光妈妈嘛,时光又逃课了,还拐带走了一个新来的同学”。







评论(15)
热度(3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爱姜蒜 | Powered by LOFTER